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之“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1-04-22 22:36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之“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团日活动   

历史是一面镜子,鉴古知今,学史明智。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广大党团员的先锋作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音乐与舞蹈学院于42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团员代表,前往喀什地区博物馆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团日活动。

 

 

到达博物馆进入馆内后,首先,由馆内工作人员简单的向我们介绍了博物馆一层至四层陈列的历史文物,喀什地区博物馆基本陈列为《新疆丝路历史文物陈列》,展出新疆各地出土的石器时代、青铜时代、汉唐时期以及喀拉汗王朝的文物数百件,有助于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丝绸之路辉煌灿烂的历史。其次,在馆内讲解员的解说下我们参观了博物馆一楼二楼的历史文物,更加直面的感受历史文化的底蕴。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党团员对喀什历史文化的认识,还使他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丝绸之路辉煌灿烂的历史,更是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学院将结合“我为青年做件事”活动,持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