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刘洋君老师指导的音乐会简报
2020-06-19 15:30  

2020年6月19日晚19点,喀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1702班薛文婷,孙静,蔡睿贤声乐汇报音乐会在喀什大学艺术学院b402音乐厅拉开了帷幕。本场声乐汇报专场为音乐系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老师简介 

刘洋君:新疆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新疆声乐家协会理事。现任教于新疆艺术学院声乐表演流行演唱专业,支教于新疆喀什大学艺术学院,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艺术科研课题。 

韩笑:新疆艺术学院音乐系钢琴艺术指导讲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新疆音协钢琴学会会员。工作至今担任数场音乐会及考试的钢琴艺术指导工作,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所获奖项有“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新疆赛区园丁奖”,“2018中国声乐艺术节”新疆赛区优秀钢琴伴奏奖,“2019年中国声乐艺术节”新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整场音乐会以外国艺术作品《让我痛苦吧》、《诺言》中拉开序幕。继而《暮春》、《求爱神给我安慰》两首歌曲,很好地展现出了同学们扎实的演唱功底; 

以《关雎》、《长相知》、《月满西楼》、《越人歌》中国古典艺术作品,展现了中国古典艺术作品的婉转悠扬。  

中场《猫之二重唱》为现场听众们演绎了两只猫的嬉戏打闹,奇妙绚丽的表演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一组表演者们通过《乡愁》、《我像雪花天上来》、《古老的歌》、《长鼓敲起来》,唱出了中国作品以及少数民族的独特魅力风采;最后以《举杯吧,朋友》完美结束本场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时而宛转悠扬,时而激情四射,惊喜不断,异彩纷呈。阵阵热烈的掌声不仅仅体现着对三位同学专业上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喀什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学成果的充分认可。 

在刘洋郡老师,韩笑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薛文婷,孙静,蔡睿贤声乐汇报音乐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