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召开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5-26 10:32  

为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和应用型转型发展,贯彻“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专业教育内涵式发展,2020年1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召开了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议,艺术设计专业所有教师和150余名各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杨昊对本专业一年来在人才培养、转型发展、课程安排、教学情况、教学质量、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针对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做了具体的剖析。 

随后,专业教师代表杨玉柱,对其一年来所带专业课程的教育教学情况做了总结,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班级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杨玉柱老师所带的艺术设计16-8班,全班共35人,普通话二级乙等过关率达到了95%,英语四级成绩达到300分以上占比71%;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获得6项,立项金额16800元,发表论文12篇,2019年获评“三好学生”11人,获得国家及自治区奖助学金24人;杨玉柱老师本人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艺术设计专业2019年举办各类大型教学成果展览4场,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入围奖43项。自治区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5项,优秀组织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2项、全国优秀工作者1项,组织各类参与学科竞赛学生人数达540人次;获批2019年度自治区高校本科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新疆地方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研究》,立项经费8万元;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共获得立项17项,其中,国家级创新创业立项1项,自治区级创新创业项目4项,校级创新创业12项,立项经费达到5.6万元。150余名同学开展实习实践,86 

名同学赴上海、浙江一带进行艺术考察实践。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杨昊进行教育教学工作总结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杨玉柱发言 

撰稿:杨玉柱 

审核:查向浩 

单位:艺术学院 

校对人:刘国华 

时间:2020年1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