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爱国歌曲飘荡校园”主题活动
2020-05-03 14: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魅力新喀大”为主题,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唱响爱国主旋律,共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课外校园生活,5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喀什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在新泉校区如期进行。 

伴随着震撼的开场音乐,主持人款款上台,在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参与规则后拉开了演唱的序幕。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选手们精心准备,《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主义歌曲萦绕耳边,同学们用歌声、用音乐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奋发昂扬、立志成才的爱国主义情怀,精彩的演唱引来众多学生围观并现场参与,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艺术学院团总支向参与活动的各学院选手颁发了小礼物已做纪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