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团学干部“岗位大练兵,能力提升”知识测试
2020-05-20 10:13  

为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学生团学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日常工作能力,发挥党团员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团学干部在音乐与舞蹈学科楼教室开展“岗位大练兵,能力提升”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主要以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现代史和党史新中国史、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区相关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章、团史和团的工作等为主要内容。测试开始前,团总支书记马志邦对参加知识测试的团学干部进行了严格要求,要求全体团学干部端正自身思想态度,遵守学习工作纪律,努力提高自身文化道德素质和知识理论水平,注重加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战斗力,时刻保持群团组织先进性。随后现场进行了知识测试,测试现场严肃安静,氛围浓厚。   

通过开展本次“岗位大练兵,能力提升”知识测试活动,更加坚定了我院团学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将加倍努力,积极进步,发扬青年学生创新活力和进取精神,用实际行动抒写青春华章。   

 

 

 

 

 

 

 

 

 

 

 

 

 

 

 

 

 

 

 

 

 

 

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李杰松   

审稿:查向浩   

2020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