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团员发展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06-29 1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艺术学院团总支于6月28日21:00在新泉校区美术与设计学科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团员发展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李杰松,团总支辅导员王崇凤,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孙静及在校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成员代表。

会议首先分别由入团积极分子个人自述、培养联系人表态发言和班级支委会审核意见、与会代表投票表决,最终通过了28名同学的入团事宜。随后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主持人宣布新发展入团的名单,28名新发展团员依次上台,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们佩戴了团徽。在王崇凤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紧握右拳,对着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活动过程中,新老团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李杰松老师在总结中对新团员们提出了新要求:28名新同志光荣的加入了共青团先进组织,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今后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呈现创优。  

大会在洪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对新老团员来说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场严肃而庄重的教育,使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共青团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 

_MG_1864

2020年团员发展大会现场 

_MG_1893

2020年入团宣誓仪式现场 

_MG_1905

新发展团员代表进行发言 

_MG_1913

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 

_MG_1918

李杰松老师作大会总结 

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李杰松  

审稿:查向浩  

校对:刘国华 

2020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