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艺术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6-08 13:29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我院于2020年6月7日下午18点在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楼报告厅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取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专业的王亚东(艺术学院16-4班)、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专业的王禹卓(艺术学院16-4班)、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的许振东(艺术学院16-4班)为我院17级、18级、19级的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本次经验交流会。 

本次分享交流会分为讲解环节和现场提问环节,会上三位受邀同学倾囊相助,侃侃而谈,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考前择校问题,复习准备时间安排,考研现场突发事件应对,考研过后的复试和学校调剂等问题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例如“从现在开始准备考研时间是不是来不及”,“外校的专业课到底该如何查找资料”等等,他们对此一一进行详细解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从考研目的、考研流程、考研心态、学校和专业选择、各科复习资料选择、复习方法与时间安排、考研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整场交流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受益匪浅,为之后的考研准备打下基础。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以更加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更加乐观的学习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的挑战。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崇凤  

                                                                    审稿:查向浩  

                                                                    2020年6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