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动员大学生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11 12:29  

 

7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希望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我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在今年2020届毕业生中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鼓励我院广大毕业生扎根边疆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在放假前,组织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座谈交流、主题团日活动、分享交流会等形式,学习回信精神、畅谈感受、促进思考;要充分发挥优秀高校毕业生典型的作用,深入广大学生群体中,向他们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真实感受,讲好学习奋斗就业的故事;要积极创新学习宣传载体,注重高校学生群体特点,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新媒体手段,采取各种生动活泼、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回信精神广泛传播到高校学生中去,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撰稿:王崇凤

审稿:查向浩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207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