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2025届)学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告知会
2021-10-21 16:18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级(2025届)学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告知会

 

为了使我院2021197名新生提前了解我校的毕业标准和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开启四年学习新征程,如期能够顺利达到毕业标准和学士学位授予标准。1014日和1018日,我院分别召开舞蹈表演和音乐学专业两场2021级(2025届)学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告知会,进一步使2021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四年的学业尽早了解,有所规划。

 

 

会上,学院教学秘书王磊老师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结合我校及我院实际情况,分别从校内考试(期末考试、补考考试、重修考试)、等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MHK考试、CET考试、NCRE考试)、校公选课、留降级、转专业、平均学分绩点、各类处分、英语四级折算课程成绩标准等各个方面的分别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更好的熟悉我校在教学管理上的各项要求。同时,王磊老师对学生在课程、考试、成绩、实践、毕业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学生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学好自己的专业,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会后,并组织学生统一在2021级学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告知书上签字确认。

                     

今后,我院将继续不断完善相关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特别是在每年秋季开学后,将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让每一届新生对自己的四年学业提前了解,有所规划,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毕业率和学士学位授予率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王磊 

                                                审核人:查向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