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督导办一行检查音乐与舞蹈学院期中教学实施工作
2021-11-12 14:31  

校督导办一行检查音乐与舞蹈学院期中教学实施工作

1111日上午,校督导办一行两人,检查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宋晓丽及教学秘书王磊参加了会议。

会上,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宋晓丽首先对校督导莅临我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在开展期中教学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校督导办两位老师分别检查了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学院领导听课情况、学院任课老师听课记录、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安排表和实施情况,并深入至课堂中,对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随机听课,并检查了相关任课老师的教学材料。

随后,校督导张颖和任小芳两位老师详细询问了我院在期中教学准备及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教研室活动如何安排、学生信息员反馈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我院王磊老师就以上问题并进行了逐一汇报。最后,两位督导老师指出,老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好相关教学工作,特别是在课堂上不仅要严格要求学生,同时也要制定相应的措施,更好的促进学生在课堂下的专业技能的练习,尤其是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琴点和早晚功的练习,要确保学生不是为了上课而上课,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抓细抓实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从而为提前做好下学期教材征订、排课及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打好基础,确保我院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撰稿人:王磊

                  审稿人:王英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