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6 14:52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1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辅导员在B11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就各班级开展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会议安排,117日晚2100,各班级召开了“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陈全国书记的讲话全文并组织同学们围绕“我眼中的新疆之变化”展开了讨论交流。从同学们的交流中可以感受到,从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新疆的社会发展、人文生活、生态环境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些历史性变化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无比英明正确的,是完全符合新疆实际、顺应各族干部群众意愿期盼的。

1110日下午,在全体教师例会上,学院开展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会议报告和讨论交流,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将会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坚定不移地把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努力建设好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撰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王英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