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行为规范与教学组织策略专题研讨会
2021-12-17 15:55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行为规范与  

教学组织策略专题研讨会  

12月1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教师教学行为规范与教学组织策略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宋晓丽同志主持。会上强调了教师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德立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职业道德素养和教学组织能力,每一位老师要认真严格执行《喀什大学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要求。  

 

宋晓丽同志对本学期在教学工作中学生提出的问题案例进行分析,提出教学过程中要关注教学情况反馈,教学方式要具有多样性、灵活性,教学过程要宽严相济,因材施教,及时调整教学教学方式和方法。班主任、教研室、学院要做到三方联动,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和困难,及时解决学生学习困难和问题, 做好学习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  

最后,宋晓丽同志希望老师们对于教学工作要主动花时间和精力,要学会坚守,凝心聚力,合力扬帆,调动内驱,不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人:阿衣加玛丽·吾不力哈斯木  

                      审稿人:宋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