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喀什地区庆五一文艺汇演受好评
2022-04-28 14:40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喀什地区庆五一文艺汇演受好评  

4月25日,喀什地区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匠心筑梦向未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在喀什地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喀什大学选派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演    

自接到汇演通知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挑选了舞蹈演员,麦麦提艾力老师和方雪儿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指导学生排练,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也一直跟进指导工作,全力做好师生演出过程中的后勤保障。  

4月25日的文艺汇演中,音乐与舞蹈学院原创微舞剧《我的父亲是帕米尔雄鹰》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喀大师生用舞蹈深情讲述着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英雄故事,塔吉克雄鹰高尚的品格感动、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喀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喀什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始终以传承中华优秀音乐舞蹈文化为己任,创作了多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文艺作品,全院师生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文化润疆上聚焦发力,用艺术作品传播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充分展示新时期喀什大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麦麦提艾力江·木合塔尔  

  审核人:王英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