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喀什大学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2022-04-30 16:03  

情系实习学生  关怀温暖人心  

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喀什大学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强化疫情期间安全意识,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根据喀什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实习支教工作进行调研和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4212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宋晓丽、党总支副书记王英阁、音乐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实习支教班主任,对喀什大学留校实习支教、喀什大学“访惠聚”工作队、喀什大学附属中学与幼儿园和喀什市各中小学的实习支教生进行走访、座谈和慰问。  

 

首先,4月21日在新泉校区举行了“喀什大学2022年春季实习支教生慰问活动”见面会,与喀什大学留校实习支教的学生进行座谈。喀什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宋晓丽、党总支副书记王英阁、音乐教研室主任魏芳参加了会议。罗校长针对慰问工作做了指导性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支教工作,这是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渡阶段,实习可以拓展视野,在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完善自己的同时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实习是走向就业岗位的重要一步,希望同学们养成认真学习、热爱工作的好习惯。  

 

副院长宋晓丽对同学们说,3月初至今,同学们带着校领导、学院领导、老师和家人的希冀和嘱托,前往学校各个行政部门,开始为期一学期紧张而忙碌的实习生活。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能够以真诚、敬业的态度来对待自已的工作,注重自我提高和自我培养,坚守岗位,吃苦耐劳,注意安全,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分成两组,对喀什市内实习支教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副院长宋晓丽带队,与音乐教研室主任魏芳、音乐教研室副主任魏勇与实习支教指导教师在马依努尔·阿布都吾甫尔一行四人走访了喀什市阿瓦提乡12、14、19村、多来提巴格乡15、17、18村以及阿克喀什乡1村喀什大学“访惠聚”各工作队,向在“访惠聚”工作队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之情,与实习支教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实习教职的工作情况,勉励学生积极进取,发挥专业优势,充分锻炼自己,从实践中得到成长,提高实践能力,为真正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同工作队领导与成员进行交流,向喀什大学“访惠聚”工作队对实习支教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我校实习支教学生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副书记王英阁带队,与音乐专业教师卡丽比努尔·米吉提、学院辅导员李月萍、实习支教指导教师杨晗誉一行四人对喀什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幼儿园及高台校区管委会、图书馆等单位实习支教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了实习学生在支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支教学生的工作与生活,希望支教同学们一定要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积累经验,将所学理论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好,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教学技能水平;在支教实习中虚心学习、遵守纪律,勤勉修身,圆满完成支教实习任务。在与实习支教学生的座谈过程中,同学们也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将服从组织安排,无条件的做好各项工作,在实践中成长,在实习支教工作中努力取得好成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喀什大学对实习支教工作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喀什大学对实习支教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为进一步完善实习支教工作在今后的开展,以及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人:魏勇  

审稿人:宋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