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2-05-16 10:15  

音乐与舞蹈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5月1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副院长宋晓丽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组均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要求执行,保证论文答辩工作的公平、公正性。音乐教研室主任魏芳、舞蹈教研室主任赵金科分别对各专业分组从答辩程序、答辩时间、答辩纪律等方面做出细致讲解  

 

本次答辩我院124名学生参加,其中音乐学专业90人,舞蹈表演专业34人。答辩共分为四个小组,音乐学专业4个答辩组,舞蹈表演专业2个答辩组。  

 

答辩组分别 从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 评委 根据论文及学生阐述进行提问 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毕业论文答辩不合格的学生,将进行二次答辩,确保毕业生论文质量合格,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撰稿人:魏勇、魏芳  

                                               审稿人:宋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