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首届音乐理论主修生毕业结课汇报会
2022-05-19 17:58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首届音乐理论主修生毕业结课汇报会  

为全面检验18级音乐学专业音乐理论主修方向毕业生学业水平,5月16日,“音乐理论主修生毕业结课汇报会”在学院B111教室举行。莅临本次汇报会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  

汇报会上,指导教师冯定邦首先对两名汇报人的学习情况及汇报主题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18-3班学生陈昊东、李晶晶分别以“梅里亚姆行为理论浅析”“霍萨乐器分类法”为题进行了汇报。  

 

1:冯定邦老师开场介绍  

 

 

 

 

18-2陈昊东专题汇报  

 

3:18-2李晶晶专题汇报  

汇报完毕后,远在中国音乐学院进行访学的指导教师吴亚南副教授通过“钉钉”平台对两名学生的汇报进行了在线点评。吴亚南副教授表示:“两名同学在学习期间刻苦认真,面对枯燥且深奥的学科理论知识仍然能够保持足够的专注度与学习热情,为进一步开展音乐教育理论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冯定邦老师在对本次汇报指出不足的同时,也从“专业学习环境”“专业学习基本素养”等角度出发对两位学生的专业学习给予了认可。  

 

4:吴亚南副教授在线点评  

此次理论专题汇报会在我院尚属首次,不仅有效检验了广大理论主修生的学业水平,同时,也是学院深入推进理论课程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  

 

5:院领导、教师与学生合影  

 

                                                 撰稿人:冯定邦  

审稿人:宋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