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喀什大学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05-26 09:33  

在刚结束的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喀什大学参赛队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过校级选拔、省级评比,最终入围国家决赛,决赛于7月-8月分别在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宿州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音乐学院六个赛点举行。此次比赛由我校艺术学院杨玉柱老师带队参加。 

我校参赛队分别参加了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宿州学院和浙江音乐学院是的赛点的决赛,在吉林大学数媒专业组的比赛中,我校艺术学院参赛队王颖涛、卢晓月参赛作品《艺·海》荣获二等奖;在北京大学信息可视化设计类比赛中,艺术学院参赛队杨进财、宋绪铮、范恒超参赛作品《新疆博物馆交互信息设计》荣获三等奖;在宿州学院数媒设计民族元素组比赛中,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队马胡赛、许天翼、朱鑫参赛作品《锦瑟思音——古丝绸之路乐器工艺三维展示》荣获二等奖;我校艺术学院参赛队邓利、吴彦昊、许晨云参赛作品《梦回汉唐》荣获三等奖;在浙江音乐学院数媒设计类微电影组比赛中,我校人文学院参赛队袁福山、李翠翠、张静、陈姿雯、郭海涛参赛作品《陶·忆》荣获三等奖。 

参加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能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比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对此次参加比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已成为规模大、范围广、信誉高的面向中国在校大学生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科技型的传统赛事。竞赛项目目前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设计(普通组/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民族文化元素,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类别。 

撰稿人:杨玉柱 

审稿人:刘江 

校对人:刘国华 

单位:教务处 

时间:2019年8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