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用歌声献礼喀大——魏芳个人独唱音乐会圆满结束
2020-05-26 10:54  

11月21日21:00,由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抒情女高音魏芳组织的个人独唱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楼四楼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以“用歌声献礼喀大”为主题,活动现场汇聚了来自喀什各界的声乐爱好者、诸多音乐界专家、艺术学院音乐专业100余名在校师生,据悉这是魏芳老师继2012、2017、2019年先后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以来的第四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魏芳老师用其温润、通透、极富表现力的声音演绎了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演唱曲目丰富多变,情感各异,集中展示了声乐之美,将十二首中外美声曲目以声音艺术和舞台表演互相融合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觉盛宴。整场音乐会由艺术学院钢琴博士巩凡、韩笑担任艺术指导,青年教师曹永强、大三年级学生阿迪力江作为演出嘉宾。  

本场音乐会旨在展示艺术学院声乐教学一线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也体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热爱和追求声乐专业进步执着,更是魏芳在硕士研究生学成归来后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音乐人士的一场专业汇报演出。  

CCF28DB7B4605302B3933F86BCDD91FC

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宋晓丽  

审核:郭玲  

2019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