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焕发文物活力,赋彩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3 12:59  

2021年6月12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多角度展示文物保护成果,提高全民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动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文化遗产保护。此次活动以“焕发文物活力,赋彩美好生活”为主题,以了解文物故事、文化知识宣传为重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喀什地区博物馆协作开展了此次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观史学史”阶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宣讲文物保护知识,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及文物历史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春风化雨般的文物保护知识和历史文化知识洗礼。 

lADPD4d8s911lpbNB4DNCgA_2560_1920lADPD4PvNTivFqLNC7jND6A_4000_3000lADPD26ePVwIwdPNB4DNCgA_2560_1920

活动第二阶段为“焕发文物活力,赋彩美好生活”阶段,在喀什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在博物馆一楼社交活动区集合,在参观过程中拍下的照片里,选出自己喜欢的文物图案并进行临摹。 

微信图片_20210613181845

lADPD2eDQBG1nHvNCrDNDkA_3648_2736lADPD2eDQBG1nKPNCrDNDkA_3648_2736lADPD3IrvAAJHJjNDkDNCrA_2736_3648

微信图片_20210613181227

lADPD2eDQBG1m5rNCrDNDkA_3648_2736lADPD2eDQBHAEKDNCrDNDkA_3648_2736lADPD3IrvAAJG0_NCrDNDkA_3648_2736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了解历史文化文物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了历史文化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展方式,以更加新颖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今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