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创新创业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正文
艺术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0-05-30 11:29  

2020年5月29日下午,喀什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在美术与设计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艺术学院副院长凌本新(援疆),副院长杨昊,美术教研室主任田军,办公室主任朱庆礼,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杨玉柱,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张晋堂、何璐君七位老师,担任本次结项答辩评委。答辩在28日、29日下午分别进行了两场,本次答辩会共有32支项目团队参加。 

答辩会前,副院长杨昊同志,针对近年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以及近几年我院各个专业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开拓自己的视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多渠道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紧接着,副院长凌本新同志又从近几年国家、教育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大力支持,鼓励我院同学们,用心调研,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社会、个人与他人、理想与现实、理论与实际等关系,形成良好的个性,保持健康的心理,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培养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还要认清国情,做一个适应时代需要的人! 

接下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的负责人李月萍老师介绍了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之后开始进行答辩。每支项目团队需在7分钟内完成自己的项目简报,并回答接下来老师提问的问题。 

同学们的项目各具特色,创意十足,答辩过程清晰流畅。每组同学展示完后,导师们进行了提问和指导,还为参赛者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指出了更清晰的改进方向。 

评审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按照项目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成果的锲合度,创新创业训练效果进行赋分。本次答辩不仅很好的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而且还锻炼了学生的现场表现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合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决心和勇气。 

撰稿人:李月萍 

审稿人:查向浩 

校对人:刘国华 

喀什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