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实验室管理
合作交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创新创业 
 实验室管理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学院积极参加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
2021-09-30 10:16  

庆祝农民丰收节,喀大师生进乡村搞事情啦!

927日,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喀什大学24名师生表演的歌伴舞节目《丰收中国年》,赢得当地群众点赞。

本次文艺演出旨在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新疆各族群众的文化认同,将文化润疆落到实处。

“一年又一年,丰收中国年,春来绿油油,秋收金灿灿.......”当喀什大学师生登上舞台,优美的舞姿立刻吸引了观众的注目,动听的歌声唱出了丰收的喜悦,引发台下共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为了准备这次演出,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认真组织,自创自编舞蹈,精心排练,为的就是能和百姓共庆丰收、共享喜悦,营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农牧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喀什大学教师魏芳说。 

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表示,为更好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喀什大学充分发挥高校在文化润疆方面的优势,大力开展文化下乡活动,通过组织开展高质量的文艺演出,以先进文化为引领,不断激发乡村发展活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文化润疆”工程,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